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活動】2022 SAP ERP & BIG DATA 暑期營 (線上)

【Activity】2022 SAP & Big Data Summer Camp (Online)

  • Post author:
  • Post published:2022.05.31
  • SAP ERP course

為培養企業管理與資訊技術整合人才,課程主要學習SAP企業資源規劃,這是由德國SAP(思愛普)公司開發的一套企業資源規劃應用軟體,協助營運整個企業,包括財務、人力資源、製造、供應鏈、服務、採購等流程。目前很多國際企業使用,例如:台積電、光寶科技、裕珍馨、老協珍……等。將引領學生認識各模組基礎運作,若有興趣可再進修,提升職場競爭力。

內容分為:

財會模組(FI/CO)、人力資源模組(HR)、銷售模組(SD)、生產規劃模組(PP)、物料模組(MM)、資料倉儲模組(BW)、系統概論資料庫管理(HANA BASIS)、程式設計異質系統整合 (Programming)。

梯次 Q&A服務期間 課程(可複選)
7/04-7/08 SD
7/11-7/15 MM BW
7/18-7/22 PP HR
7/25-7/29 FI Programming
8/01-8/05 CO HANA BASIS
  • BIG DATA課程

適合沒有任何基礎,但想進入資料應用領域的學生或教職員。

  • 透過短期的案例導覽,引領學生進入資料應用的領域。
    • 將由資料應用的角度切入,以簡單的案例介紹,帶領學生進入資料應用的領域,再加上逐步的系統教學讓學員不會只停留在高遠的概念,而有實際操作的感覺。
    • 並非數學推演與演算法開發的相關課程,而是設計給未來有志從事資料應用領域的學生的入門課程,因此,本課程適合從未學習過資料分析系統,但需要有經驗者引領操作的學生而設計。
      備註:1.本課程不包含,Hadoop、Spark、NoSQL…等資料工程技術。
         2.本課程不以介紹演算法為主,並不會涵蓋大量的演算法。
         3.本課程學生不需要數學及統計基礎。 
梯次 Q&A服務時間 課程(可複選)
8/08-8/12 R Microsoft Machine Learning
8/15-8/19 Python GA視覺化

詳情請洽暑期營網頁:https://erp.mgt.ncu.edu.tw/summer-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