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產業類別 光學器材製造業
公司簡介 友達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成立「永續委員會」將宏觀的企業永續願景落實至各個層面。無論是公司治理、環境永續或社會關懷,皆採取高標準自我要求。在公司治理部分,友達重視員工照顧、股東權益、營運透明度、風險管理、即時資訊揭露等面向,展現高規格治理原則。友達亦將綠色承諾落實於生產流程、廠房建置、能源及製程用水回收再利用等各環節。社會關懷部分,成立「友達永續基金會」,投入各項公益,包含善用光電專業積極推廣科普教育、於全台廠區成立志工社團關懷弱勢、推動員工一日薪「老實聰明獎學金」募款,將企業資源與社會大眾共享,並建置「友達西大墩窯文化館」,為保存台灣文化盡一份心力。
員工人數 38000 人
資本額 1000億
公司地址 臺灣新竹市30078東區科學園區力行二路1號
公司網址 https://www.auo.com
電話 03-500-8800

Full Time Open 新竹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