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七天的BI系統實用班結束了,在此我十分感謝中央大學ERP暨大數據分析中心給予我擔任課程助教的機會,讓我能夠深入學習SAP—BO、BI和HANA系統相關的概念與操作,以及SAP新開發出的相關工具,而我本身是中大SAP學生團隊BW module的學員,學了兩年的BW模組,也擔任過中心舉辦的SAP—BW模組暑期營的講師,這次很榮幸透過參與BI系統實用班的課程,獲得了更廣更深的進階觀念以及上機操作,每一堂課程都非常豐富與充實。

BI系統實用班搭配的授課老師都是非常資深的SAP顧問,老師親自參與導入過各項專案,擁有專業的知識、實際操作與導入經驗,本次課程分為兩位老師授課,Andy老師負責Data的建模部分,Willy老師負責報表的製作部分,兩位老師都還搭配了SAP新產品HANA的應用,讓學員們學到了新的技術。課堂上,老師們除了系統概念上的闡釋,讓學員們能夠更清楚與理解系統的邏輯與應用,並且會每一步都仔細地帶領學員們操作,十分有耐心地Demo給學員看,最後老師們還會用心準備習題,讓學員們可以回家練習。由於班上的學員們都是在各產業工作的菁英,他們也都會很樂於與我分享相關的經驗與討論,對於我這樣尚未出社會工作的人來說,我覺得這些都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能夠在這次的課程裡與各界高手一起學習。

最後我非常感謝Andy老師和Willy老師,我在每一堂課中,都能夠深深感受到老師們的熱忱以及對於系統的專業知識與能力,他們對於系統的了解已經達到了無懈可擊的境界,每個問題他們都能夠迅速回答與解決,十分有耐心與用心給予學員回饋,並且補充非常多的相關資訊與技能,每堂課都學得分常充實與紮實。再次謝謝中心給予我如此珍貴的學習機會,謝謝!

彭蕙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