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研所二施少棠,FI課程內容從一開始的FI G/L,到MM模組如何影響FI-AP;以及SD模組如何影響FI-AR;以及最後FI AM的介紹,Jessie老師都講得非常仔細且豐富,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在上完這堂課後都解決了。上課的過程中,Jessie老師也常常自己實際操作,讓我們對於操作上有更深入的了解,並且常常提醒我們這些操作背後的邏輯是什麼,將來就可以利用相同的觀念舉一反三,真是受益良多。

Jessie老師上課時非常的用心且認真,不只會認真教導SAP-FI模組上的專業知識,更不會忘記提到她在當顧問實務上所會面對的問題,讓我們達到理論與實務並進的學習模式。Jessie老師更會非常精闢且清楚得回答同學們上課所提出的問題,不管任何難題或是個人公司所面對到的問題,Jessie老師都會很清楚且仔細的回答,讓我們受益良多。除此之外,Jessie老師更會利用課程多餘的時間,補充老師個人多年來自己整理的教材(如:IMG參數設定等…)讓同學們不僅能學習User端的專業知識,更能吸收到FI模組的參數設定,真的讓我們受益良多,物超所值。

我認為這堂課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且特別的經驗,相較於平常在中央大學所修的ERP相關課程,這堂實用班會有許多上班族提出實務上所面臨真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是我們在學校中比較少聽到,甚至是完全沒想過的,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收穫滿滿。

施少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