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客家政經碩二的彭蕙妤,之前我參與過中心舉辦為期四天的SD模組暑期營,初步習得SD模組的基礎概念與操作,這次很榮幸透過參與SD模組企業班課程, 深入學習與操作SAP-SD module,獲得了進階的觀念、操作以及技巧,甚至是後端的系統控制與設定,雖然課程安排在每週假日,接續在平日的工作日之後,但是每週上完課都有滿載而歸的充實感。

SD系統實用班搭配的授課老師是在業界資深的SAP顧問,老師親自參與導入過各項專案,擁有專業的授課經歷與實際操作,所以在上課過程中,除了系統概念上的闡釋,老師還會搭配擔任企業專案的顧問時,實際的導入經驗,透過知識與經驗的結合,讓學員們能夠更清楚與理解系統的邏輯與應用。而學員們來自四面八方與各個產業,所以在課程中除了老師的經驗分享,學員們也會提出各自在業界中的案例給大家參考、在上機演練時以自己公司的Data做練習以及在課堂中提出實務操作上的問題討論,對於我這樣尚未出社會工作的人來說,我覺得這些都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能夠在這次的課程裡與各界高手一起學習。

最後我非常感謝老師,老師既美麗又Nice,我在每一堂課中,都能深深感受到老師對於教學的熱誠以及對於系統的專業知識,老師在午休時間會等待學員們沒有問題才吃午餐,在下課時會回答完學員們的問題才回家,每次的演練中也都會耐心協助每位學員直到大家都理解了才會繼續接下來的課程,不厭其煩地一一為每位學員解惑。再次謝謝中心給予我如此寶貴的學習機會,謝謝!

彭蕙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