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央企研所碩一溫傑,首先謝謝ERP中心給我這個機會能夠擔任SD模組系統實用班的助教,讓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由於我本身是BW模組,所以在SD領域是完全零經驗的,但在資深顧問Sandra老師一步步耐心的教導下,也能很快的就上手,所以對於想學習SD但沒經驗的同學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在教材編列方面,從最基本的組織架構開始,一一的詳細介紹整個SD;教材中也安排了很多的習題給同學練習,讓我們不光只是聽講而已,從大量的練習中能快速地釐清各種觀念,打好基礎。

而課程的後半段,安排了後端的系統控制與設定,讓我了解到前面所做得每一項動作,背後都是有很複雜的設定與程式去完成的,也更加熟悉每個功能背後的涵義與設計以及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Sandra老師是SAP業界多年的顧問專家,擁有非常多的實務經驗,課程中除了老師的經驗分享,班上的學員們都來自不同產業,學員們也會提出各自在業界中的案例給大家參考。有時學員也會提出自已公司碰到的狀況,而Sandra老師也會針對同學所提出來的問題一一耐心回答。

總結來說,這次的SD模組系統實用班,真的是收穫滿載,我非常推薦有熱誠的學員可以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