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產業類別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公司簡介 以「快樂工作、幸福生活」為企業經營理念的基礎,持續創造經濟成長與永續發展。
和碩成立於2008年,為一專業DMS(設計、製造、服務)集團,以代工組裝資訊電子、通訊電子與消費性電子三大領域之科技產品為主。除提供代工組裝之服務外,本公司亦協助品牌客戶進行相關產品及其週邊設備、零組件之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維修服務。
由於上述相關裝置需結合軟體及硬體並整合電腦運算、通訊傳輸、影音處理、語音辨識等核心技術,本公司憑藉堅實之研發能力,可針對品牌廠商之需求提供整合式服務。在物聯網加速成長的階段,上述核心能力除可切入智慧家庭領域外,更可擴及車聯網等多方面的應用,相關技術亦是公司未來幾年持續發展之重點。
員工人數 全球總計約132,157名員工
資本額 266億
公司地址 台灣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96號
公司網址 https://www.pegatroncorp.com/
電話 (02) 8143-9001
傳真 (02) 8143-7984

Full Time Open 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