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僑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TW 桃園市觀音區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Address: 觀音工業區工業五路11號 (觀音工業區)
Website: http://www.sunlit-chemical.com
Founded: 1996
Size: 28

 

 

公司簡介 僑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1年,初期以生產55%、70%工業級氫氟酸;氟硼酸、氟硼酸錫及氟硼酸鉛等產品為主,1996年開始生產藥品級(Pharmaceutical grade)氟化鈉、工業級氟化鈉及酸性氟化鈉。其中藥品級氟化鈉是全球唯一通過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企業。目前包括Colgate高露潔、P&G及GSK葛蘭素藥廠等世界三大廠牌的牙膏產品,均使用僑力的氟化鈉,估計全球約有35億人口每天使用僑力所生產的氟化鈉,市佔率高達全球80%以上。

為響應政府發展半導體產業與太陽能電池產業關鍵化學品「國產化」,公司自2003年起陸續斥資逾5億元研發經費,堅持自主研發生產技術,如今已是除日本少數廠家外,全球其他地區唯一100%擁有氫氟酸生產技術的企業,保有未來發展的絕對自主性,在光電產業市場占有率高達80%至90%。

自2014年起也成為國內半導體大廠之供應商,更陸續被歐洲、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知名半導體製造廠家認證採用,目前為全台灣最大氫氟酸製造出貨廠商。為追求更高標準之生產品質與提供同仁更加安全的工作環境,已陸續通過ISO9001、14001及OHSAS18001的認證與建置,品質及環境安全完全合乎國際規範之要求。

2018年新增高純度氫氟酸二線,目前已陸續取得海內外半導體客戶的認證與採用,產能已達滿載。僑力超高純度半導體級氫氟酸產能居世界第二,預估2020年產能達4.5萬噸,可滿足亞洲與北美各大半導體廠需求。

因應亞洲與北美各大半導體廠對於高純度氫氟酸的大量需求,與愈趨高端的產品品質要求,僑力化工將在台灣桃園觀音廠區既有廠房擴建第三條生產線,預計2020年第4季投產。

僑力除積極提升研發及生產能力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外,也深知與自然共享資源之重要性。2015年起向中部、新竹兩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申請氫氟酸再利用專案,並與半導體晶圓全球代工龍頭進行回收再利用個案計畫申請,未來將持續落實綠色供應鏈管理理念,並堅持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貫徹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

員工人數 280人
資本額 5億5800萬
公司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工業五路11號
公司網址 http://www.sunlit-chemical.com

Full Time Open 桃園市 Salary: Negotiable
Full Time Open 桃園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