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產業類別 藥品製造業
公司簡介 友華集團(4120)成立於1982年,於1993年起陸續成立多點海外子公司,在亞太區域市場擁有強大的銷售網絡,旗下擁有友霖(4166)及友杏兩家製藥廠。

2003年於台灣櫃買中心正式掛牌上市,2014年起集團合併營收已超過50億以上,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1,000名,海外人員佔40%以上。友華除擁有西藥產品、腫瘤用藥、醫學美容品、嬰幼兒營養保健及成人營養保健等事業,並成立子公司專注於新藥之研發製造,是國內少數能夠垂直整合藥物研發、臨床試驗、製造及藥品銷售等核心能力的跨國性藥廠。

集團成立已40年頭,如今已蛻變為一個全方位且跨國性製藥大廠,為持續精準接軌全方位國際生技醫藥技術,我們早於2018年提前佈局導入國際藥廠通用之SAP ERP系統,力求協助集團快速整合海外相關企業,以進一步達到資源共享運用的目標,藉以醫藥數位轉型,引領友華集團走向下一波生技醫藥產業的永續發展。

員工人數 1000人(含海外子公司)
資本額 NTD.8.67 億元
公司地址 台北市(10656)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370 號 7 樓
公司網址 https://www.oepgroup.com/zh-TW
電話 02-2755-4881

Full Time Open 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