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股份有限公司

特力股份有限公司
特力股份有限公司
TW 台北市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Address: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Website: https://www.testritegroup.com/
Founded: 1978

 

公司簡介 1978年,特力公司正式成立,以經營五金工具貿易業務為主,致力為歐美大型零售商及台灣、亞洲地區優質供應商搭起合作的橋樑,並順應全球專業分工的產業趨勢,成功建立模組化、客製化、整合加值、一站購足的新國際貿易商業模式;突破傳統框架,並積極全球佈局,設立重要據點及物流中心,特力以後起之姿,一躍而為台灣及亞太區頂尖專業貿易商之一,也是台灣首家股票上市的貿易公司(股票代碼: 2908)。

貿易起家,跨足零售
1996年,特力和英國零售商B&Q各出資50%在台灣成立B&Q特力屋,將居家DIY風潮引進台灣市場,並以多元商品、專業服務、透明訂價等優勢,一舉改變原小型五金行(Hardware Store,硬裝)的經營手法,為台灣零售市場創造居家通路的新藍海。

有了硬裝,特力又創立了以「居家裝飾」為主軸的軟裝通路品牌:HOLA特力和樂家居館,特力在居家零售的兩大重要支柱就此齊備,穩居台灣市場龍頭。後續又接連進軍服務事業、推出終生維修服務、引進國際品牌、投入線上線下全通路整合;消費者藉由特力的率先引領,打開居家生活視野,讓生活充滿更多變化、一家人享受更高生活品質。

經營策略 業務模式靈活創新
深耕全球大型零售商
全球採購、穩健出貨
企業文化 基於穩健發展的經營理念,特力成功建立起誠信 (Integrity)、當責 (Accountability)、謙和 (Modesty)、顧客導向 (Customer Focus)、高績效文化 (High Performance Culture)的企業文化,積累多年的厚實文化基礎,為集團迎來正循環,激發團隊的速度、靈活、創新與熱情,積極因應科技發展及時代新趨勢。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Full Time Open 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