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服務業
公司簡介 碩益科技成立於2002年,是SAP原廠及微軟認證之傑出夥伴,未有任何失敗的導入案例。對於客戶的承諾,我們信守並加以實現。堅強的顧問及工程師陣容,提供SAP ERP系統導入、維運、升級、ABAP委外及客製化程式開發、商業智慧平台服務及各產業之特有系統整合解決方案,提升系統與客戶需求的密合度。開發出SAP軟體套件IEB進出口系統及GUI營業稅申報系統等,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系統使用效益。客戶的需求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我們的SAP服務還包括BI(BO/BW)、BPC、 PS、 HR及 SAP產業別的解決方案、系統維護服務(MA)與系統升級服務等。

多年來專注於提供企業所需之完整的專業服務與優質產品,獲得客戶的信賴與重視。客戶涵蓋產業類別跨足汽車、電子、半導體、化學、營建、製藥、美容、百貨服務、娛樂及食品通路業等。我們努力營造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讓工作伙伴可在穩定中全心發揮所長,展現專業、負責及效率的表徵。

員工人數 136人
資本額 82,736,500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9樓
公司網址 https://www.soetek.com.tw/
電話 02-87736636
傳真 02-87736696

Full Time Open 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
Full Time Open 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