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產業類別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公司簡介 1975 年成立以來,英業達從計算機起步,奠定了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專業代工的穩固基礎;邁入21世紀,更投入雲端運算、邊緣運算、5G、無線通訊等高科技產品的領域。 英業達在台灣設有台北總部、桃園科技廠,分別負責筆記型電腦、消費型電子、伺服器、機櫃/網路解決方案的研發和製造。海外的生產基地則有上海浦東廠、四川重慶廠、美國Houston廠、墨西哥Juarez廠、捷克Brno廠。從研發、設計、生產、到配送及技術支援,英業達以顧客需求為導向、全球營運為考量,從軟體到硬體、從台灣到全球,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英業達全體員工秉持集團會長 葉國一先生所提出的經營理念 -「創新、品質、虛心、力行」,從虛心積極的態度,到客觀前瞻的決策思維,群策群力,不斷創新價值,貫徹執行,力求品質完美。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筆記型電腦、伺服器、5G/邊緣運算器、交換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機櫃解決方案,網絡解決方案。
二、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手持裝置、智能音響、智慧醫療。 三、無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車電子、電子學習、大型資通訊工程、智慧照護相關產品。
四、英研智能移動公司:工業平板、車隊管理、智慧路燈

員工人數 4000人
資本額 300億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智路88號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246巷46號
公司網址 https://www.inventec.com/
電話 03–3900000
傳真 03–3632089

Full Time Open 桃園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