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公司簡介 1969年以來,葡萄王生技一直不斷自我鞭策努力,藉由尖端的科技與創新的研發,讓葡萄王成為生物科技界的領導者,並期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觀視野,成為業界中的前導者。PIC/S GMP優良藥廠、ISO22000、HACCP、NSF GMP、TQF、HALAL、FSSC 22000、ISO/IEC TAF17025認證實驗室、符合TFDA食品衛生安全要求及馬來西亞GMP系統是我們對產品的保證,股票上市是我們實現對社會大眾的承諾。
我們了解生物科技是21世紀的主流,也是我們現在以及未來不斷努力的方向,期盼以此為基礎,以「健康專家、照顧全家」為使命,與所有同仁一起創造葡萄王生技的成長和茁壯,提供社會大眾更豐富的生命,共同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2021年獲獎榮譽
●幸福職場
【葡萄王生技】榮獲Cheers雜誌2021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保健食品產業第一
【葡萄王生技】榮獲桃園市110年母性健康保護─模範事業單位!
【葡萄王生技】人力銀行票選 葡萄王獲選為2021幸福企業金獎與特別獎!
●企業品牌
【葡萄王生技】葡萄王生技連續4年榮獲TCSA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更獲創新成長領袖獎肯定!
【葡萄王生技】榮獲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健康產業-生醫保健類別》-策略卓越獎!
【葡萄王生技】公司治理評鑑大躍進,TOP 5%上市公司前段班
●產品
【孅益薑黃】榮獲台灣保健食品學會頒發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
【益菌系列】Yahoo!x早安健康聯合舉辦的健康品牌風雲賞榮獲『益生菌類』特優獎!
●技術&專利
自2015~2020年,共獲得18國國際發明展60金18銀13銅34特別獎,共計125面獎牌。
員工人數 450人
資本額 13億235萬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2段402號(總公司)
公司網 http://www.grapeking.com.tw
電話 03-4572121

Full Time Open 桃園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