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貿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W 新北市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Address: 中和區建一路186號3樓
Website: http://www.bizlinktech.com
Founded: 1996
Size: 1
公司簡介 貿聯集團成立於1996年,為高端連接線束與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總部位於美國加州Fremont,主要從事車用、伺服器、擴展延接裝置(dongle)、電器、醫療、醫療影像設備、半導體設備、太陽能、消費性電子、工業用以及光電通訊設備等高端客製化線束產品之設計研發與生產。30個製造基地遍及美國、中國、馬來西亞、斯洛伐克、塞爾維亞以及墨西哥。 2011年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以貿聯控股上市,公司代號 3665。

貿聯主要客戶在歐美,專注服務全球各領域的一線品牌商,在ICT產業有Dell, HP, Microsoft, SONY等,醫療產業有GE Healthcare, Siemens Healthcare, 與Abbott Labs等。在汽車產業有Tesla, BMW與Yazaki等;在工控儀測產業則有National Instruments, ASM, Tektronics與Agilent等。

員工人數 17400人
資本額 7億8500萬元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6號3樓
公司網址 http://www.bizlinktech.com

Full Time Open 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