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緯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鈺緯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公司名稱 鈺緯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醫療製造業
公司簡介 設立於民國84年,成立初期主要係以資訊及工業用顯示器為最主要產品,但近年來資訊及工業用顯示器需不斷面對廠商間之價格競爭,是以本公司近五年來,積極開發利基產品市場,如各式高階醫療用顯示器及高階專業色彩應用顯示器,本公司利基產品具有為客戶量身訂做及技術門檻較高之特性,一方面用以和國內其他競爭對手有所區隔並拉大與國內競爭者之差距、增強與國際大廠之競爭力;另一方面用以創造較高之附加價值,捨棄利潤較低和不具競爭力的產品,讓整體競爭力及獲利能力不斷提昇。
本公司近年積極開拓之利基產品市場,如診斷用及醫療影像儲傳系統(PACS)、內視鏡檢測、外科手術、超音波檢測等。本公司將藉由這些年累積之技術為基礎,滿足全球ODM和OEM客戶的嚴格要求之外,建立未來參與大型標案之能力。
員工人數 160人
資本額 10億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51號9樓
公司網址 http://www.diva.com.tw/
電話 02-22268631
傳真 02-22262453

Full Time Open 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
Full Time Open 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