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學社教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功學社教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公司簡介
1. 功學社為國內最大樂器製造商,更是全球十大樂器產業中唯一的台灣品牌。從樂器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門市服務到音樂教育推廣,堅持打造超乎使用者預期經驗的產品及推廣音樂教育的雙重理念。提供各種中外樂器及音樂學習之各項必需品,多年來造育音樂人才無數。
2. 功學社以自有品牌銷售國際,例如:JUPITER管樂器,MAPEX爵士鼓,HERCULES樂架,MAJESTIC打擊樂器等,旗下各大知名品牌遍及全球,深受各國樂手與音樂愛好者肯定,我們始終堅持音樂夢想,如今規模為國內第一,全球前十大供應商。
3. 隨著經濟發展及休閒育樂之重視,音樂的需求會更普及而深
入生活,功學社將提供更完備而創新的音樂生活廣場,真實打造出一個專業、多元、充滿快樂、並鼓勵分享的音樂地球村。
4. 我們的工作環境友善、高雅、充滿文藝氣息,往來對象單純、
充滿活力歡笑。
5. 如果您曾學習過任何一種樂器,在這裡您將如魚得水;如果
您對樂器有興趣但尚無緣學習,我們的環境及資深同事將很快引領您入門。
6. 期盼積極樂觀、對音樂有興趣、熱情的同好加入我們的行列。
員工人數 800人
資本額 15億
公司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2號
公司網 https://www.khsmusic.com/
電話 (02)2882-5151#7668

Full Time Open 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
Full Time Open 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