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TW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產業類別 合成樹脂/塑膠及橡膠製造業
公司簡介 奇美: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高性能材料公司
奇美於 1960 年成立,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球最大的 ABS 樹脂供應商。 今天,我們研發並製造各種尖端性能材料,包括先進的聚合物材料、合成橡膠及特用化學品,協助全球客戶的產品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Client-Side Innovation™
全球頂尖企業都選擇奇美的協助提升其產品性能及耐用度、尋求美學上的突破、提高生產效率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透過Client-Side Innovation™開發創新的材料應用,協助客戶的產品獨樹一幟。 我們有強烈的好奇心和廣泛的產業知識,用以提高產品性能,從而幫助客戶實現最大的潛力。

幸福 [Xingfu]:Well-Being Through Contribution
奇美的「幸福基本原則」是透過為社會做出更廣泛的貢獻來實現深厚的幸福感。我們相信,只有先努力追求幸福,才能真正取得成功。從奇美創立的第一天起,這種信念就一直引導著奇美。無論是對員工、客戶和社會的支持,還是對環境的保護,我們將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更大的利益上。

Clean & Green
在環境保護和友善環境生產方面,我們一直走在前端。 我們為自己樹立高標準,並在節能和環保的流程上進行了大量的投資,使生產的廢棄物及排放量限制在最低水準。我們在所有設施也嚴格維持有關能源、溫室氣體及環境管理的各項最新 ISO 認證。 但我們的目標不僅於此,至2021年時,我們預計80%的生產用水來自於水資源循環體系、以太陽能及天然氣發電達成 80% 的能源自給率,以及98% 的廠內汙泥廢棄物減量。

A Step Up
在奇美,針對任何一件事情,我們都會用盡心力,努力地更上一層樓。無論是提升我們的材料性能、或是協助我們全球客戶的產品向上突破,還是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我們都會捫心自問,是否有盡力幫助團隊、客戶、合作夥伴甚或整個世界更上一層樓。

★優渥薪資
1. 2022年非管理職年薪中位數154萬。
2. 獎金 : 依營運狀況發放月營運獎金、季分潤、固定獎金、特別獎金等
3. 依個人績效年度調薪
4. 提撥盈餘分紅
5. 員工持股制度

員工人數 2200人
資本額 196億
公司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398號
公司網址 http://www.chimeicorp.com/

Full Time Open 台南市 Salary: Negotiable
Full Time Open 台南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