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TW 桃園市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Address: 桃園市中壢區東園路13號
Website: http://www.acesconn.com
Founded: 1996
Size: 7000
公司簡介 宏致電子成立於1996年,專注於電子連接器的研發與製造,立足台灣,深耕大中華,以桃園為總部,於大陸東莞、昆山及重慶設立生產基地,並結合業界的精英,透過共同的信念及宏觀的視野,串聯起夢想與科技。

宏致電子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及規格,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從射出成型、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不僅如此,更以自有的關鍵技術,研發高頻,車用設備之電子零組件,持續擴大產品的廣度。

未來,宏致集團將繼續透過品質、產能與交期等整合性服務爭取國際大廠更多的肯定與信賴,更將不斷尋求技術上的突破與精進,佈局全球,以《連接器產業的領導品牌》為集團目標,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員工人數 7000人
資本額 12億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東園路13號
公司網址 http://www.acesconn.com

Full Time 桃園市 Salary: Negot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