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fun_友愉股份有限公司

Tomofun_友愉股份有限公司
TW 台北市
  • Descriptions
  • Jobs

Quick overview

Address: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4樓
Website: https://furbo.com/tw

 

公司簡介 Tomofun是一間國際化的寵物科技新創公司,由Victor Chang及Maggie Cheung共同成立,並由趨勢科技創辦人Steve作為Mentor,運用最先進的技術-IoT物聯網、AI人工智慧、雲端大數據等,致力於帶給全世界寵物飼主源源不絕的歡樂與創新!

Furbo丟零食狗狗攝影機是我們推出的第一個革命性產品,讓飼主透過手機隨時隨地與狗狗遠端互動,解決當主人不在寵物身邊時的焦慮,還能進一步追蹤和分析狗狗的行為,真正實踐寵物就是家人、永遠緊緊相依的願景。Furbo不只在台灣受注目,更在全世界超過133國熱銷,於美國、加拿大、英國及日本等全球10國亞馬遜上,成為最暢銷狗狗攝影機,是至今最成功的寵物科技新創品牌。我們持續開發世界級的產品、拓展國際市場,因而決定擴大延攬擁有企圖心的研發及行銷高手,與我們一同透過創新改變寵物與主人的生活。目前Tomofun在美國西雅圖、德國慕尼黑、日本東京、台灣台北皆設有辦公室。

隨著銷售版圖的擴增,我們不斷地獲得許多知名媒體報導與肯定(Forbes, Techcrunch, Inc., The New York Times, WIRED, CNBC…等),也吸引了亞馬遜等大型企業主動洽詢合作機會. 並且於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show”上被譽為「所有愛狗人士的亞馬遜夢想購物清單第一名」。

Tomofun團隊重視五大文化:Fun、Open-minded、Explore、Agile與Customer Love。在這裡歡迎帶寵物一起上班,彈性上下班,團隊每個人都是掌握自己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主人!隨著公司不斷茁壯,我們也期許團隊每個人一起成長,成為各領域的佼佼者。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熱情與理念,現在就加入我們,一起創造更多與毛孩子相伴的幸福生活吧!

員工人數 70-100人
資本額 4000萬
員工福利 - 無限制休假,認真工作也要用力玩樂!
- 彈性上下班制度,必要時能隨時申請在家工作(WFH)。
- 年度寵物健檢補助!我們和你一樣在意毛孩的健康!
- 正職員工贈送兩台 Furbo 狗狗攝影機。
- 員工旅遊及不定期出遊。
- 公司內部工作坊及外部訓練補助,一起不斷學習成長。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4樓
公司網址 https://furbo.com/tw
電話 02-2716-8801

Full Time 台北市 Salary: Negotiable
Internship 台北市 Salary: NTD168 /Per Hour